現在的我,或許無法帶給你幸福,而你也將會有個你愛的女孩,
而我能做的只有.......不顧一切的看著你,成長。


集耀眼的鎂光燈於一身,曾經看著你美麗的身影,直到最後的時光也如沙粒般從手中流逝,心湖曾經激起的波波漣漪已不復在。
我再也看不見,你的光芒。
我再也看不見,你的燦爛。

真正的幸福,不是隨處可見,而是在你所看不見之處,悄然綻放。

胸口顫動的小小驕傲,怕受傷而做出的沉默選擇,終究崩壞。
這個旅程仍將不斷前進,直到再次相遇的那天,當我們奔向夢想的微光,我的明天,期待有妳的微笑陪伴。
我相信你一定還在我內心深處,不曾離去。

還記得嗎?最後的你所做出的承諾。
還記得嗎?最後的你的溫柔眼眸。

而現在,曾經擁有的一切已消失殆盡
剩餘的只有那份忘不掉的思念,以及期待與你再次相遇而燃燒的火焰。
「每當有一個人順利的投胎轉世時,星星就會墜落凡間。」那女孩是這樣對我說的。
在這溫柔笑容下,是否有什麼不為人知正在抹滅?
那沉默如海水般湛藍,心中排迴的悲傷,是不是已經來不及痊癒了?

無論經歷了幾次輪迴,我都一定會
愛上你

只有這點,無庸置疑。

傳說,重逢之崖上的櫻花樹從來未綻放,然而今年的相逢卻盛開的壯烈。
折了翼的天使,張開了已傷痕累累的雙翅,赤裸裸的心無處可藏,準備展開向一段全新的旅程。

總有一天,當你再次回頭,希望你見到的是,全新的我。
未來的妳,心中是否有了我的存在呢?
這份未完成的誓言,請讓我用琴聲.......繼續守候。
只求早晨的櫻花,依舊開得燦爛。

「相逢,終於開花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相逢 燦爛 綻放 曾經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