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大大安安,我是幻雪。幻雪我會在這裡po上我寫的小說,不過怕幻雪我會拖稿,所以必須要有達到一定字數的初稿才會po,依照目前狀況,新小說大概在7月就能跟各位大大見面了,不過會依特殊狀況,如果進展快的話,可能會早很多時間展出。

看完後如果各位有任何意見請儘管批評,不要有絲毫的嘴下留情,讓幻雪有進步機會,謝謝!

幻雪的初衷是想要寫出感動人心的故事,為此也不斷的努力,風格主要是以輕小說為主,一開始是崇拜你的名字的作者新海誠導演而開始寫作的,正確來說早在我第一次看到新海誠導演的第一部作品時,就成為了我的憧憬,身邊也有很多家人反對我寫小說,說什麼寫小說沒出息,寫小說是有病的人才會做的事,幻雪我也沒辦法拿什麼理由去反對。

但是說實在的幻雪對數學,理化,英文那些科目極度的不擅長,唯一的優點就只有寫作國文和社會這三科,但是我不會放棄的,也請各位能夠支持幻雪繼續實現夢想,幻雪在此給各位一鞠躬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