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你是誰?」
在一片櫻花雨的正中央,帶著狐狸面具的少女張開了雪白的羽翼,黑色的長髮在身後肆意飄逸,看不見的面孔,透出的只剩被一雙悲傷埋沒的湛藍眼瞳,和令人怦然心動的笑容。
「你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來彈奏鋼琴呢?高、坂、渚。」嘴角向上勾起的笑容下,有什麼不為人知正悄悄改變?
待風起,只剩下曾經的美與窒息的孤寂。

「我,一直都最喜歡高坂渚了。」少女與羽翼上的羽毛在陽光下一片片的剝落,在空中隨風飄揚,綻放出一生最美的樂章。「我對高坂渚的好感度已經無法再增加了喔。你呢?心中是否有我這個人的存在呢?」
絕對有。
我在心中大聲吶喊。
「回答不出來了吧?」少女的笑容變的溫柔。
身體化成光之粒子,我記憶中的她逐漸崩解,什麼都沒留下`陪伴我的唯有依舊燦爛的櫻花和……形單影隻的自己。
「留下來,好不好?」我奮力抓住少女的手,少女沒說話,只是一味的搖頭,隨著身影越來越淡,她臉上始終掛著燦爛的笑容。
眼眶裡含著晶瑩剔透的淚珠,少女在最後,留下了一段話。「我願化成風、化成雨,化成一棵永垂不朽的櫻花樹,只求能夠再見你一面,我願燃燒著生命之火,直到生命消逝的那一刻,我絕對不會忘記與你相處的每一天,希望在你的心中也有我的存在,你的每場比賽、每次哭泣,我都會靜靜的在一旁守護著。假如這樣的話,總有一天……你會不會忘了我的存在呢?高,坂,渚。」
消失殆盡,真的什麼都沒有。
我迷茫的看著遠方的海洋,心中的惆悵不可說,心裡最重要的事情被莫名的力量摧毀。
伴隨著耳邊的雜音,我,醒了過來。
「是夢?」
好真實的夢。
夢中那個讓我午夜夢迴的少女,每一次都是同樣的結尾。
我望著空無一物的掌心,一滴眼淚落在中央,緊握手掌放在胸前,心,還在跳動,追尋那人卻消失了。
哭聲迴繞在房間內,懊悔、失望、渴望,種種情緒纏繞成一條絲線,都在這一刻徹底爆發。
而我,連她叫什麼都不知道。
妳是誰?
誰是妳?
不過是未解的謎題。
但我,卻完全沒資格知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